虽然会胡思乱想但是会坚定不移!

「夫婦喧嘩は犬も食わない」

这样子呀

3A子:

1/1我人在現場。以下都是個人感想跟閒聊。
接受一樣有去的人來討論,不接受不在場的人的指手畫腳。感想是很私人的事,沒有「該怎麼想」這一回事。

先說,作為本次4場都有去的人,氣氛差距之大要跟我說他們1/1號沒事,一點爭吵都沒有我是不信的。
但,吵架對兩個人又不是壞事,不覺得是這麼急切需要否定的事。他們都是人,會有情緒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更何況他們也不是第一次從台下鬧別扭到台上來了。(只是以往通常發生在地方場,像這次在慶生當天真的是十分難得了)
兩個人都是一堆話悶在心裏不說的類型,這次爆發開來總比直接冷戰好。
也表示他們的關係現在是親蜜且穩固到能這樣吵的。
我覺得只看台前的MC沒什麼意義,必定是在後台就已經先有什麼談不攏的事情,累積的情緒在台上借題發揮的爆開來而已。
至於真正讓他們鬧僵的事情是什麼,只能等待日後消息出來的時候對答案了。(嘛也很有可能永遠無解,而且看來這次也沒有要出DVD的打算。)

還有,關於慶生這件事,很明顯剛是準備了很多環節的,像是把Staff叫上台一起慶生其實也是在回應前一天光一讓Staff上台說他會負全責那件事。不讓相方一個人被罵這一點不是很有愛嗎?
但因為兩個人急速鬧僵,慶生環節被快速的跑完流程,甚至可能被省略了很多部分(Pan的蛋糕那麼可愛!都還來不及看清楚就被收下去)。這點粉絲難免感到失落,表達自己的失望也不是什麼該被譴責的事。
うんこトリル明顯是本來要在台前用的梗,肯定還有其他正經的禮物。


聽到剛把禮物放在他樂屋要他自己看的時候,光一笑說剛常送些不能給大家看的禮物,就知道剛每次送的肯定不只台前我們看得到的東西。(這邊光一笑得相當得意,覺得他還是很期待禮物會是什麼不可告人的好東西的(笑)剛會拿其實是うんこトリル這句話來反擊他就是知道他在期待什麼吧噗哈)


也有推友提到安可前看見有紙袋放在台前,雖然最後還是沒能送出去(嘛根本整場氣氛都不對),但我想再三強調剛不可能因為自己耳朵或身體狀況不好就沒準備光一的慶生。
主要是MC完全沒能變成慶生的氣氛,剛突然進慶生環節的時候光一還弱弱的說了一句「怎麼像忘了一樣」,說白了我覺得是被他自己前面關於什麼才是溫柔的MC給吵沒的。😂😂😂

兩個人台後正在意見不合的徵兆在31號跨控的時候就有了,剛直說兩個生活作息這麼不一樣的人怎麼可能意見合得來嘛!的時候我就在心底哦?了好幾下。還有光一的情緒實在嗨得很莫名w
只是那天最後收尾的時候氣氛是好的,所以本來還期待1/1號能看到已經和好的兩個人,結果原來隔天才爆發(笑)

關於solo那一段爭吵,我相信很多都只是氣話。
剛當然知道光一的安排是用心良苦,但他的焦躁跟孤獨也是只有他自己才能懂的。
而光一的溫柔對剛來說是不是過了頭而顯得自以為是了,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不過因為很多人沒聽清楚,連剛都誤會他的意思,想替光一澄清一下他那句「我在你不在的時候⋯」其實後面接的是「多麼向周圍的人表達了感謝」(因為剛前一句說「我平常比你常說感謝100倍好嗎?!」所以光一想舉例他也是會表達感謝的。有沒有這麼不會說話的?笑)
一個在剛每次想向他道歉的時候都輕輕打斷轉換話題的人即使在吵架時也不可能要求剛感謝他的。

希望兩個人藉這次機會把話說開,好好溝通一下囉~😌😌😌




還有,透過這次吵架,不覺得不經意爆了很多料嗎?


特別是他們其實電話聯繫頻繁這點(笑)KK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今年慶生歌剛唱的是光ちゃん呢☺️✨


有愛才有怨,若是大家已經讀了會報的話,應該很清楚他們有多為彼此著想,就請當成這次是場盛大的「癡話喧嘩」吧。(其實搞半天就是「我是為你好你難道不懂嗎?」VS「你有先問過我的想法嗎?」,有沒有很經典?笑)


日本有句俗語叫「夫婦喧嘩は犬も食わない」,夫妻吵架連狗都不吃(笑)祝大家狗年快樂啊~!

评论

热度(3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